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进行期末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8-02-02 11:35:18    点击数:569  

 

临近期末,各项工作接近尾声,但安全工作不能懈怠。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校于21日下午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校园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及成员对初高中部教学楼、餐厅、教工宿舍等安全重点场所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检查。
检查开始,刘主任强调并要求:一是临近寒假、春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检查工作;二是对照方案,逐一排查,不漏一项,不漏一处,不留死角;三是要查细查实,找出隐患,重点是校园安全、规范用电。
随后,各检查组对消防器材设备的完好情况、应急疏散通道、食品卫生安全、实验室安全管理,特别是校园周边、教师公寓等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查看。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相关场所负责人进行安全提醒。在检查中,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解决或记录汇总,做到发现一个问题,处理一个问题,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不留安全隐患。
本次期末校园安全大检查,实现了“全覆盖、无缝隙”,为确保学校春节期间平安稳定、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1.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