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辞旧迎新日,我校举行班级元旦联欢会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7-12-29 18:27:10    点击数:1289  

 

时光飞逝,又到辞旧迎新日。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丰富班级文化生活,1229日下午,我校初、高中部各班举行班级元旦联欢会。
彩灯、彩条、气球、鲜花……上午还是普普通通的教室,下午已变成了五彩缤纷、展示同学们才艺的舞台。晚会节目由各班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自行组织,精心编排。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表演最拿手的节目——舞蹈、歌曲、相声、小品、游戏等一一亮相,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教室里充满了新年的欢乐气氛。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精彩的表演让人意犹未尽,就像即将逝去的2017年。过去的一年,有我们的成长,也意味着新的开始。让我们与2017慎重告别,坦荡踏上新的征程。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6.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