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高三,我的青春我做主——我校2018届高三举行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7-12-29 17:25:04    点击数:1058  

 

12月24日,在紧张的一轮复习中,高三年级迎来了为期一周、轻松愉快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2个比赛项目:考验协作能力的旱地龙舟比赛和展示集体凝聚力的拔河比赛。没有开幕仪式,没有队列表演,但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赛场上,同学们用智慧、技能、决心、毅力来征服困难,赢得成功;也体会到拼搏的乐趣,展示了协作的精神。场下鼓掌声、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既展示出高三年级激情拼搏、敢于争先的青春风采;又体现了同学间团结协作、风雨共进的团队精神。

      运动激情洋溢,笑容尽情挥洒。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召开于全体高三学生是一次放松身心、消除疲劳、调节情绪、缓解压力的机会。同学们正在经历着奋斗却也纯粹的高三生活,用激情点燃青春,用青春奋战高三!

1.jpg

 

2.jpg

 

3.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