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喜迎冬至 快乐包饺


作者: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7-12-22 19:28:12    点击数:944  

 

冬至是我国传统节日,冬至时节吃饺子是中国的传统习俗。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向广大教职员工传达节日的祝福,1222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教工餐厅举行“喜迎冬至,快乐包饺”活动。
按照级部、年级、工作内容等,全校教职工分为五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各队老师分工协作,有条不紊。有力气的男老师纷纷挽起袖子开始和面,家务熟练的同志们在擀面皮和包饺子中大显身手,纷纷展现出自己生活达人的另一面:动作迅速干练,一点也不逊于讲台上的风采;十指翻飞之间,一只只精巧的饺子便跃然于盘上,让人垂涎欲滴;大家还花样翻新,把原本样式单一的饺子捏出了“太阳花”,小包子、元宝状、小山峰……老同志和年轻人互帮互教,体验着协作的乐趣;手指跃动间,交流心得,共话情谊,一幅冬日温馨的“全家福”图景。
自己包的饺子下锅了,这顿冬至大餐,温暖了2017年数九的第一天,更加拉近了全校教职员工的距离,让我们共同迎接2018年的到来!
 
行政.jpg
 
高一.jpg
 
初中部.jpg
 
大主任.jpg
 
高三.jpg
 
高二.jpg
 
IMG_6893.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