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初高中部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7-12-01 18:14:55    点击数:662  

 

2017年11月9日是第27个“119消防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根据《关于组织开展中小学(幼儿园)2017年“119消防安全教育”专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121,我校组织全体学生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初高中部共6个年级、3900余人参加了此次疏散演练。当警报声响起,全体学生用毛巾等掩住口鼻,按照预先设定的疏散路径,迅速而有序地通过防火通道,从教学楼撤离。
初中部疏散学生1200余人,共计用时408秒;高中部共2400余人参与,疏散过程共计 236秒,整个疏散过程快速、安全、有序,实现了演练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学生增强了安全自救意识,学习和掌握了一定的逃生自救知识,熟悉了逃生疏散路线,增强了在紧急状态下的心理承受能力,提高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IMG_6082 (2).jpg

高中部消防演练

 

IMG_6063.jpg

初中部消防演练

 

IMG_6077.jpg

初中部消防演练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