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承载希望,放飞梦想 ——“正航飞行社”在市青少年航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7-11-26 09:11:17    点击数:613  

 

1125日,“2017年安阳市青少年航模大赛”在市钢三路小学举行。我校 “正航飞行社”的队员邵政嘉、宋昱辉、查树轩、黄中方、崔丁元、张政、齐雨杨、苗壮等组成安阳正一中学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赛前精心准备,多次组织学生进行训练,针对训练中的问题及时总结纠正。
本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翠鸟”电动模型留空时间(ZN5)第一名、“灵雀”橡筋动力留空时间(ZN4)第一名、“奔月”手掷模型三人接力赛(ZN6)第一第二名,共计获得七枚奖牌,同时取得“灵雀”和“奔月”项目的团体第一名。
我校十分重视学生动手能力、创新能力等综合素质的培养,成立了包括“正航飞行社”在内的十几个学生社团。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正航飞行社”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步发展,在增进学生对航空运动的认识和了解,增强身体素质、科学素质、动手动脑能力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为学生播下了科学的种子。
本次航模比赛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航办联合主办,是2018年河南省青少年航模大赛的热身赛,共吸引了我市23所中小学校报名、620余名选手参加。

1.jpg

 

2.jpg

 

4.jpg

 

3.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