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初高中部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7-11-24 20:16:33    点击数:116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112024日,我校初高中部举行篮球联赛。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初中部16支代表队共进行了40场比赛,高中部男子参赛队28支、女子参赛队12支,共进行74场比赛。
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赛场上队员们奋勇拼搏,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各班的拉拉队制作了精美海报,用最大的声音为队员呐喊助威:各赛场气氛热烈。24日下午,初高中部决赛顺利结束。
我校一贯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每学年按期举行体育达标运动会、田径运动会。同时,还有各学期中的足球赛、篮球赛、排球赛、拔河比赛等活动。这些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是学生全面发展不可或缺的助推力。
1_副本.jpg

初中部比赛

2_副本_副本.jpg

初中部比赛

3_副本.jpg

高中部比赛

4_副本.jpg

高中部比赛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