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创辉煌——我校教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7-10-18 18:19:29    点击数:653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首都北京隆重开幕。上午九点,正一中学教职工在学校报告厅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大会开始,随着直播中李克强总理的主持,大家与会场同步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我校教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所取得的重大进展。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总揽全局,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正一中学文科党支部书记胡永华老师表示:“我作为一名高中教师,有幸赶上了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承担着为国家培养人才的重任,今后要在总书记报告的指引下,努力工作,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正一中学团委团干王俊老师表示:“我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名基层团委干部,我们更应该时刻保持努力学习的劲头,学无止尽,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成绩。”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精神为我校的发展,为办好安阳人民家门口的好学校而不断努力工作。
 
IMG_4935.jpg
(全体起立,唱国歌)
IMG_4942.jpg
(电子记录)
IMG_4945.jpg
(认真笔记)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