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秋季运动会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7-09-29 19:46:44    点击数:1555  

 

929下午,2017-2018学年秋季运动会在田径场拉开帷幕,崔彦军校长、刘刚存主任等学校领导参加开幕式。
下午两点,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入场式开始。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班方队、彩旗班方队、裁判员方阵以及61个班级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迈入运动场。他们英姿飒爽,他们意气风发,展现了正一中学师生饱满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全体师生肃立,开幕式正式开始。刘刚存主任为运动会致辞,希望老师们、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在运动会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并预祝运动员取得佳绩,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遵守各项规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开幕式上,各年级带来了精心编排的表演,节目充满视觉冲击力,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赢得现场师生的声声赞叹。
在一天半的赛程中,初高中部将有1200余人次参加田赛、径赛十个大项的比赛。同学们将用激情点燃生命,让拼搏的汗水挥洒在赛场,用青春的微笑拥抱胜利的辉煌。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jpg
 
7.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