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情满中秋,青春歌会——安阳一中、安阳正一中学青年教师喜迎国庆中秋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7-09-28 10:39:09    点击数:1218  

 

927下午,安阳一中、安阳正一中学青年教师在正一中学教工阅览室举行“情满中秋,青春歌会”活动。安阳一中校长黄艳、书记戴志良、副校长崔彦军等学校领导和20162017年入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校长在讲话中提到,学校现有的工作环境非常舒适,这是几代教师奉献的结果。她鼓励青年教师把这种敬业爱岗的精神发扬光大,争做教育事业优秀的传承者。随后,在《但愿人长久》的悠扬歌声中,歌会拉开帷幕:刚柔相济的太极拳,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舞,大气磅礴的诗朗诵《皇帝颂》,或柔情似水或活力四射的歌曲串烧,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青春活力,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最后,歌会在《萍聚》的歌声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歌会不仅增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了解,也体现了校领导对青年教师期盼及关心之情。相信青年教师能够很快融入一中、正一大家庭,在自己的教师生涯中走好第一步,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