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7-09-02 18:51:00    点击数:1175  

 

9月1日下午,我校在田径场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黄校长、崔校长等学校领导参加,刘刚存主任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许冬主任、李卫东主任宣读了我校高中部、初中部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典礼上,黄校长发表讲话,指出今年我校三喜临门,第一喜即高考再创佳绩,一本上线率位列全省第十八名;第二喜是初中部第一届毕业生有近三分之一学生考入安阳第一中学,其中31人考入奥赛班,成绩喜人;第三喜是中美国际班顺利开办,这是我市第一个国际班,它的开办,将为安阳市学生提供更多的升学选择。
在新的学期,黄校长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从小事做起,爱护学校环境,珍惜学校荣誉,维护学校形象;第二希望同学们树立坚忍不拔、勤奋认真的精神,珍惜宝贵的求学时光;第三要遵守规章制度,尊师爱友,形成良好的学校环境,在这里健康快乐地成长。
新的学期,安阳正一中学的全体师生又承载着新的梦想,迎来新的挑战。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安阳正一中学将在新学期谱写出新的篇章!
1.jpg
 
2.jpg
 
3_副本.jpg
 
4.jpg
 
5.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