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挥洒汗水,书写青春——2017级新生军训顺利结束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7-08-30 15:11:49    点击数:1270  

 

2017年8月23日至29日,我校2017级新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训。29日下午,全体新生在体育馆举行军训会操,为此次军训画上圆满句号。
军训期间,无论是初一、还是高一的学生,都表现出坚持、团结、互助的精神。同学们顶烈日,冒秋雨,在班主任的陪伴下,在教官的悉心教导和严格要求下,进行了队列基本动作的学习。一周的时间,各班在队形、行进、秩序等方面都有了明显改观。
军训期间,各班同时开展国防知识教育和“消防知识进军训”等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关心国防建设的自觉性,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军训时天气忽晴忽雨,学校设立服务点,提供绿豆水、纯净水、学生休息处,并处理特殊情况,保证同学们的安全和健康。
29日下午新生举行军训会操。初高中部各班先后进行展示。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行进与立定……短短的七天里,一系列预定训练科目、训练程度在此得到充分展现,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准确的口令,嘹亮的口号赢得在场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
主训教官葛连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在同学们身上看到了青春的活力与坚持,军民鱼水一家亲。也感到国防事业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与帮助,部队将继续为安阳的地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安阳正一中学的明天更美好。
随后,崔校长对主训教官、陪同训练的班主任表示感谢,对参训同学提出表扬,表扬同学们用坚韧不拔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证明了一个正一学子应有的坚强与坚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发扬吃苦精神、拼搏精神,保持昂扬的精神风貌,坚持严格的纪律性、规范性,让自己在高中生活中健康成长,全面提高。
最后,刘刚存主任宣读会操评比结果,并为获奖班级颁奖。2017级新生军训正式结束。
军训虽然只是校园生活的一个开始,但期间所学将会使同学们终身受用。愿2017级新生从军训开始,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快乐成长,一路高歌。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