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进军训”活动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7-08-26 17:49:22    点击数:520  

 

8月25日是2017级新生军训第三天,我校在田径场举行了2017级“消防安全知识进军训”活动。
学校邀请文峰区公安消防大队防火参谋齐柯同志,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消防知识。随后,由学生代表组成的实习消防员小分队在专业消防队员的指导和带领下,学习使用灭火器灭火。文峰区消防队还向同学们展示了使用高喷消防车进行高层建筑灭火作业的过程,专业的技术和高度的敬业精神让同学们啧啧称叹,会场时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最后,同学们列队观看消防知识展,震撼的火灾实例,丰富的版面内容,使同学们频频驻足。
活动期间天气阴沉,还伴随降雨。就坐起立后整齐干燥的地面展现了认真听讲、听从指挥、井然有序的正一新生风貌。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消防意识,学习到一些基本的消防技能,在突发火灾事故时能够高效、有序的进行抢险、自救,在关键时刻保护我们的生命安全。
我校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能力,保障师生在突发事件时的生命安全。
1_副本.jpg
 
1 (1)_副本.jpg
 
1 (2)_副本.jpg
 
1 (3)_副本.jpg
 
1 (4)_副本.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