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学习经验交流大会


作者: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7-08-26 18:37:59    点击数:980  

 

825下午,我校在报告厅举行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学习经验交流大会,大会由郭新峰主任主持,全体高三学生参会。
大会开始,刘刚存主任宣读《安阳正一中学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29名优秀毕业生发放3000元奖学金。在随后的讲话里,刘主任勉励在座高三同学认定目标,奋勇前进。鞭辟入里的分析和风趣幽默的语言,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接着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考取南京大学的薛鸣同学将整个高三学年划分为三个阶段,就自己的高三体验,介绍了每个阶段学习的侧重点及自己摸索出来的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考取北京师范大学的许蕾同学详细讲述了在高三学习中所遇到的困难,自己的心路历程及应对方法,引起在场同学的共鸣。
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使同学们受到启发,有所感悟。与会高三同学凝神倾听,不时将听到的学习经验记录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
本次表彰暨学习交流大会给高三学生带来极大的震动和鼓舞,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高三观,破除畏难情绪,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
1_meitu_1.jpg
 
1 (1)_meitu_2.jpg
 
1 (3)_meitu_3.jpg
 
1 (6)_meitu_4.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