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召开新教师教学研讨会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7-07-04 17:56:52    点击数:1202  

 

为保证教育教学质量的稳定,加快新入职教师的成长步伐,帮助其尽早进入教学角色,我校于2017年7月3日下午在高三11班教室组织召开新教师研讨会。校领导、辅导教师及2017年新入职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研讨会上,每位新教师都对前一阶段的备课、磨课、试讲环节进行回顾,总结了自己在教学上的收获和不足;辅导老师对每个人的发言进行点评总结,指出应注意的问题;刘刚存主任做了总结讲话,提出三个不害怕和三个善于,鼓励大家不怕吃苦、善于学习、团结协作,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本次研讨会,增强了新入职教师对我校的认同感和使命感,搭建了交流、沟通的互动平台,是一次宝贵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新教师培训的其他活动,为新教师的教学成长提供持续的支持与服务。

IMG_0847_副本.jpg

 

IMG_0873_副本.jpg

 

IMG_0854_副本.jpg

 

IMG_0867_副本.jpg

 

IMG_0856_副本.jpg

 

IMG_0879_副本.jpg

 

IMG_0897_副本.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