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你和我 在一起”安阳正一中学2017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7-06-25 19:12:06    点击数:1486  

 

三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又是一年毕业时,在这个离别的季节,6月23日晚,正一中学以“你和我 在一起”毕业晚会,为2017届全体高三学生的高中生涯划上圆满句号。安阳一中校长黄艳、校党委书记戴志良等领导,与全体师生和毕业生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本次毕业典礼分为“幕起●你守护我” “上卷●你遇见我” “中卷●你陪伴我” “下卷●你点亮我” “尾声●你就是我”五部分,以长诗《你和我 在一起》串联整场晚会。学生家长发言《爸爸的声音》、《远行前,我寄出一封信》、高三班主任主题活动“探险真心话”、视频《最后一节班会》和《我在你的目光里》等节目精彩纷呈,表演者们各展所长:诗歌、舞蹈、歌曲、乐器表演,为全校师生与毕业家长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充分展现了正一师生的风采。
在“你就是我”中,黄艳校长发表毕业致辞——《十八岁,你即将出门远行》,对同学们提出期许:首先无论以后学习、生活多么繁忙不要忽略自己的精神世界;第二无论现代虚拟技术多么发达,不要忘记亲近真实的世界;第三既要学会维护自己的权利,也要学会对世界谦卑和宽容;第四无论遇到什么苦难,要坚强;最后要有归属,只有付出,才能收获幸福。在《启程》的明快旋律中晚会圆满结束。

     逝者如斯夫,三年的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他们再次起航,驶向更广阔的人生海洋。在此,正一中学真诚祝愿所有正一学子,在人生的舞台挥洒自如、成就自我。

IMG_6508_副本.jpg

 

IMG_6526_副本.jpg

 

IMG_6685_副本.jpg

 

IMG_3431_副本.jpg

 

IMG_2750_副本.jpg

 

IMG_6821_副本.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