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河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7-06-13 17:06:05    点击数:862  

 

613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在正一中学报告厅顺利举行。
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雪山、招生办副主任瞿洪明,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杨宗献、副书记陈明银、副院长焦照勇,安阳一中校长黄艳、副校长崔彦军和正一中学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上午10点,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如期举行,800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首先,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雪山、安阳一中校长黄艳做简短讲话,祝高考学生取得优异成绩。随后,河南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焦照勇从“今年高招政策有何不同”、“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平行志愿填报技巧”等三个角度,为与会家长们解读高招政策,指导志愿填报。讲解结束后,河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瞿洪明副主任现场解答家长提问。

      此次咨询会对我市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招生考试相关政策、规定和要求有极大帮助。整场活动组织井然有序,现场座无虚席,效果良好。

444.jpg

 

222.jpg

 

333.jpg

 

 

IMG_0139_副本.jpg

 

555.jpg

 

IMG_0196_副本.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