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情满正一 爱心义卖——我校举行红十字会爱心助学义卖活动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7-05-08 10:44:07    点击数:1307  

 

为了让我校学生更多的关注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激发中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在校内发扬公益精神。5月5日下午,由我校红十字会发起的爱心助学义卖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布置摊点,张贴海报。活动中,有的同学穿上卡通人物的造型服装,有的班级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海报,有的同学创新了售卖内容…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吸引同学老师驻足购买。义卖物品除闲置的书本、文具、海报,还有精心制成的手工品,绘制的书画作品,新鲜的花朵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地吆喝、推销,竭尽所能的把自己的物品推销出去。
安阳一中红十字会成立于2003年,2005年又成立“安阳一中红十字会爱心助学金”。从安阳一中分校时代起,我校就积极开展多种爱心救助活动,通过看望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为生病的同学李晨雨、闫旭捐款,给因大暴雨受灾严重的学校送去教学物资,将红十字会精神的种子播撒到学生心中。

    本次义卖活动共筹集资金9300.9元。将全部交入学校红十字会账户妥善保管,用来资助我校贫困学生。款项不在多少,爱心弥足珍贵,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你们用行动温暖了校园。

 

IMG_9274_副本.jpg

 

1457479340_副本.jpg

  

IMG_9312_副本.jpg

 

81918875_副本.jpg

 

214900422_副本.jpg

  

IMG_9297_副本.jpg

 

569087144801961246_meitu_1.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