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就现在 最青春”—我校开展庆“五•四”电钢琴学习活动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7-05-05 10:19:48    点击数:968  

 

 5月4日下午,为丰富青年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共庆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我校初中部、校团总支组织青年教师在艺体中心电钢琴教室开展电子钢琴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由任慧娴老师主讲,任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介绍了电钢琴和传统钢琴的区别,及电钢琴的独特优势。在详细介绍乐谱等基本知识后,任老师演示了电钢琴的弹奏方法,鼓励在场青年教师勇敢尝试。在场教师虽然没有演奏基础,但兴趣浓厚,在任老师和索洁老师的辅导下,或看着简谱独自尝试演奏,或两人一起配合。经过不断练习,教室里的钢琴声由断断续续到较为流畅,更有青年教师自告奋勇为大家演奏,悠扬的钢琴声回荡在教室。下课铃响,老师们才意犹未尽地离开了音乐教室。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青年教师开拓了新思路,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己、释放自己的舞台。他们热情活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辉映青春,汇聚教育成长的力量。我校也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助力教师成长,用青春的力量更好的服务社会。

IMG_9203_副本.jpg

 

2145565857_副本.jpg

 

1727536592_副本.jpg

 

1967239041_副本.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