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青春•在路上——我校举办易园半马徒步活动


作者:单小丽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7-05-02 17:01:32    点击数:1153  

 

2017年4月30日,我校高三举行以“青春·在路上”为主题的“易园·半马徒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的高三生活,调节紧张的学习节奏,激励大家不断超越自我,力争在高考赛场上实现青春梦想
29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徒步活动动员会,刘刚存主任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即将踏上征程的师生鼓足了信心。学校将印有远足路线和安全提示的宣传页发放到每位同学手中,以便同学们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30日早上6点半,随着高三年级主任李娟老师下达号令,校旗飞扬,班旗飘飘,统一着装的同学们列队出行。一路上,学生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整个队伍像一条长龙蜿蜒前行。途中有的学生脚上磨出了血泡;有的学生身体不适体力不支,但仍然坚持前进;有的学生一人背起了四五个背包,毫无怨言。同学们互相鼓励走完全程,展现出团结的强大力量。全体高三教师全程陪伴,给予学生鼓励与关怀,高一高二的同学以乐器演奏和弹唱的方式为高三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儿。同时学校安排医疗点和救护队,以便及时处理活动中的突发情况,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从早6:30开始,学生沿易园1号线行走十二圈,总长约21公里。至11:00结束,历时4小时30分。活动结束后,学校给每位同学赠送精美明信片以作纪念。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还增强了集体意识和纪律观念,在感受自然之美,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为六月的高考积蓄能量,做最后的冲刺。
 
动员会.jpg
 
4.jpg
 
5.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