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四月,我为春天读诗——正一中学举行公交闪读活动


作者:刘之凡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7-04-24 10:56:49    点击数:890  

 

正一中学初、高中部于422日上午830分举行“为春天读诗”公交闪读活动,为魅力校园,因我精彩安阳正一中学第五届(初中部第二届)科学体育文化艺术周拉开序幕。
经各班学生自愿报名、层层筛选后,这次活动确定91名同学组成29个小组,由我校初高中部语文老师指导诵读,家长跟车拍摄,在我市1578122629Y1等主要公交线路上同时朗读著名诗人海子的诗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新颖的创意,深情的朗诵,礼貌的举止赢得了乘客们的一片掌声。
在陌生的环境中朗诵,需要勇气;参与的每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主角,离不开合作。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锻炼了自己,获得了新鲜的生活体验,也给安阳市民带来一道独特的风景。
 
4_副本_meitu_4.jpg
 
1_副本_meitu_9.jpg
 
5_副本_meitu_7.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