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正一中学第五届(初中部第二届)科学体育文化艺术周开幕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7-04-25 10:23:21    点击数:1173  

 

  424下午,安阳正一中学第五届(初中部第二届)科学体育文化艺术周正式拉开帷幕,崔彦军副校长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幕。
 本次科学体育文化艺术周内容丰富,涵盖面广,与学科设置结合紧密,除体育、文化、音乐、美术四大类外,新增信息技术类活动和社团节目展演,如篮球全明星、文艺汇演、民间艺术讲座、诗词飞花令、英语趣味配音、科技创新展、话剧表演等,相信同学们一定能从中找到感兴趣的活动。
 我校从2008年开始举办科学体育文化艺术周,每两年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四届,这一活动已经成为学生在校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中,学生们可以参与比赛、演出、参观、制作,作为主角或者观众,在不同的活动中增长知识,提升能力,学习合作,懂得欣赏。本次艺术周将成为校园生活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1.jpg
 
2.jpg
 
3.jpg
 
4.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