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省培计划”初中音乐骨干教师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7-04-21 18:06:25    点击数:507  

 

      421上午,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省培计划”初中音乐骨干教师一行50余人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省培教师们首先来到我校报告厅,观看了宣传片《正一·印象》,接着参观了学校的实验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艺体中心。随后,参观团一行深入课堂观摩听课,在艺体中心音乐教室听取了马晓琳老师的音乐课《鼓乐铿锵》,七年级五班的孩子们踊跃发言并上台进行鼓乐演示。课后,老师们充分肯定了我校音乐课堂的教学形式,对我校初中学生展现出的较高音乐素养表示赞赏。
 园林式的校园景观、先进的教学设施、师生的高效课堂均得到参观团的高度赞扬,省培教师们的教育理念也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体育、音乐、美术等科目在强健学生体魄,开阔学生眼界与心胸,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等方面有非常积极的作用。我校历来重视体音美教学,努力完善相关教学设施,积极安排老师参加各种培训学习,举办各类比赛、展览,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体育、音乐、美术等科目的建设,与全省乃至全国相关学科教育界同仁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555.jpg
 
666.jpg
 
777.jpg
 
888.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