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一中、安阳正一中学举行2017届高三二模研讨会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7-03-20 08:27:25    点击数:753  

 

3月18日下午,安阳一中、正一中学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召开2017届二模研讨会议。
首先,崔校长以尖子生为例,对两个校区二模成绩进行分析,提出三个“坚定”两个“注意”:坚定不移落实学校年级安排的工作,坚定不移做好高考研究工作,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创造新的辉煌;注意不能停留于暂时相对乐观的状态,注意增强学生信心、调整学生情绪状态。
黄校长指出,在高考冲刺阶段要回归根本,密切关注学生,积极进行心理疏导,避免产生疲惫心理。其次,“行百里者半九十”,各学科教师要科学备考,认真对待每一位学生。再次,注意班级成绩不平衡问题。最后,黄校长再次强调,全体教师要团结一致,锐意前行,让2017届再创辉煌。
八十天后即将迎来高考,作为学生信任的老师,给学生提供最后冲刺动力的学校,我们更应精益求精,不辜负家长的期待,不给学生留下遗憾。现阶段我们的主要任务是仔细找出差距和不足,积极寻找对策和方法,不断提高和优化自身能力。为防止学生陷入“疲惫期”,老师应根据学情科学选题、组题,找出最适合学生的题目,避免同质化题目大量重复,不浪费学生的每一分钟。同时,针对不同层次的学生在心理上给予分类指导,鼓励尖子生放平心态,正常发挥;指导中等生合理利用最后冲刺时间;给予学习较为困难同学更多信心,帮助其认识到上升的空间还很大,鼓励学生不要放弃。
本次会议,老师们认真的研讨,精确的数据分析,有针对性的学科总结,将推动高三最后一个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全体高三师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高的激情、更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再创佳绩!

111.jpg

 

333.jpg

 

444.jpg

 

555.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