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交流融通 健康随行”安阳正一中学与交通银行安阳分行举行篮球联谊赛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7-03-18 09:28:52    点击数:775  

         为促进学校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17日下午,我校与交通银行安阳分行举行了篮球联谊赛。安阳一中黄艳校长,交通银行安阳分行常艳丽行长、冯霞副行长观看了比赛。

比赛前,黄校长和冯行长分别做了讲话,希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原则,打出风格,结下友谊。短暂热身后,精彩又令人期待的比赛随即开始:双方队员你争我夺,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他们身行矫健,动作挥洒自如,划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丰富了两个单位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今后我校将继续组织各种类型的文体活动,加强与其他单位的交流,给老师们提供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
11.jpg
 
22.jpg
 
44.jpg
 
66.jpg
 
77.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