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春的色彩—形象美学讲座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7-03-14 10:03:12    点击数:599  

313下午,我校邀请国家职业注册形象管理师、国家职业注册礼仪培训师崔真惠老师为我校女教工们开展女性魅力形象美学讲座。

讲座中,崔真惠老师从个人形象色彩搭配、款式风格、发型、化妆及配饰等多方面入手,并结合现场女教师的几种肤质类型,提出了实用的搭配建议,为各位女教工讲解了女性日常妆容造型。最后崔老师现场为女教师设计妆容,赢得了在场女教工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既有理论又有实践,对于提升优雅气质、塑造女性优美形象具有重要作用。参加讲座的女教工们不仅了解了很多实用的搭配技巧,对于如何成为一名健康、优美、自信的知识女性也受到了启发。

春天已至,校园春色盎然……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66.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