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绿茵场上我英雄——正一中学2017年初、高中部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7-03-10 18:59:31    点击数:1117  

 

3月6日--10日,我校高中部高一、高二年级男女队,初中部初一、初二年级男队举行了为期一周的足球联赛,初一、初二女队举行跳绳比赛。
本次足球比赛采用6人制,每场比赛30分钟,分上下半场各15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绿茵赛场,激情飞扬。运动员们意气风发、英姿飒爽,秉承“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在绿茵场上奔跑、追逐、挥汗如雨;场下的拉拉队员和观众们更是释放他们的热情,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最终一年级5、6班男队,3、4班女队,二年级11、12班男队,3、4班女队,初一年级7班男队,初二年级6班男队获得了足球比赛冠军。初一年级1班女队,初二年级3班女队获得了跳绳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的举办,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对我校大力开展校园足球普及推广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我校将继续开展足球进校园、校园足球特色校创建活动,同时举行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让每一位同学都能享受运动的快乐,阳光健康的成长。
11.jpg
 
44.jpg
 
1695318893_meitu_2.jpg
 
55.jpg
 
66.jpg
 
22.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