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第四组莅临我校视察工作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6-12-08 16:12:57    点击数:800  

 

 12月8日上午,驻豫全国人大代表第四组莅临我校视察工作。市人大、市政府、市教育局主要负责领导陪同视察。
  在我校多功能报告厅,代表们观看了《正一·印象》宣传片,并听取崔彦军副校长关于我校基本情况的汇报。随后视察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初中部教学楼、艺体中心音美多功能教室及室内体育馆,并询问了解我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情况等。

  视察团对我校办学模式、学校的教育教学思想和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我校师生继续努力,把正一中学办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

IMG_3770_meitu_1.jpg

 

IMG_3764_meitu_2.jpg

 

IMG_3799_meitu_3.jpg

 

IMG_3834_meitu_4.jpg

 

IMG_3866_meitu_5.jpg

 

IMG_3921_meitu_6.jpg

 

IMG_3946_meitu_7.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