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加强扬尘污染治理 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正一中学开展控制扬尘活动


作者: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6-11-29 10:39:43    点击数:767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决打赢大气污染攻坚站的决策部署,正一校区严格按照《安阳市教育系统清洁城市控制扬尘行动工作方案》,采取相应措施,认真组织,积极作为。到目前为止,各项卫生清理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预期成效。
     收到上级文件,我校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成立领导小组,根据本单位扬尘污染基本情况,制定、细化扬尘控制实施方案,组织指导本单位积极开展扬尘污染控制工作,对走廊蜘蛛网、学校楼顶、墙角垃圾、校门口河沟进行清扫,清除墙面污垢,对校园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扫工作,确保此次清洁行动全方位、立体式、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目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环境整治不是短期行为,必须通过深入持久开展,通过多种途径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师生提高环境卫生意识,为我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做出贡献。
IMG_3804_meitu_1.jpg

 

1785712006_meitu_3.jpg

 

1213140730_meitu_4.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