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召开高中部2016-2017学年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


作者:徐文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6-11-28 08:33:29    点击数:722  

       2016年11月28日,安阳正一中学高中部2016-2017学年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在我校会议室召开,10名家委会成员和学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校向新当选的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向家长委员们介绍了家委会成立的意义及家重要性;就家长提出的各种学生及学校管理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会后家委会成员们对学生餐厅进行参观、品尝,对餐厅的饭菜质量和价格做出了较高的评价。
      本次会议,创设了一个家长参与学校建设的平台,增进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管理思路、学校发展等情况。相信有家委会成员和广大家长们的支持、配合和参与,我校相关工作将会有新的提升。

IMG_1924_meitu_4.jpg

 

IMG_1957_meitu_5.jpg

 

IMG_1965_meitu_6.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