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奋勇拼搏 争创佳绩——记正一中学高三拔河比赛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6-11-25 08:20:46    点击数:723  

      为进一步激发高三学生斗志,帮助学生们适度释放学习压力,我校于11月21日至11月25日举办了高三拔河比赛。
      赛场上,参赛学生众人齐心,用力一致,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和激情,为争得班级荣誉而奋勇拼搏,赛出了高三学生应有的蓬勃朝气。比赛过程中,口号响彻赛场上空,此起彼伏,这不仅是对参赛选手的鼓舞,更是对高三学生奋发精神的呼唤与呐喊。活动中,有学生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更有同学情谊酝酿出的感动。
      此次活动集中展现了班风班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正一中学高三学子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对高三紧张的学习生活起到了良好的调节作用。接下来全体高三学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轮的学习中去,争取在六月再创佳绩!
IMG_1776_meitu_1.jpg

 

IMG_1795_meitu_2.jpg

 

IMG_1819_meitu_3.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