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有序有效•再创辉煌”——安阳一中、安阳正一中学2017届高三工作研讨会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6-09-26 10:01:58    点击数:1090  

安阳市第一中学、安阳正一中学高三工作研讨活动于2016924日下午,在正一中学合班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大会交流汇报和分组研讨两个部分组成,较往年有较大的变动。

会议主要讨论了四个问题:一、针对学科教学主要环节(备课、上课、作业、课后个性化辅导),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二、对年级组各阶段安排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三、尖子生培养的举措与设想;四、激发学生学习动力的经验分享与建议。

老师们在分组讨论中,研讨真问题,寻求新方法,结合各学科不同的特点以及老高三的教育教学经验进行了热烈深入地讨论,饱含热情地提出了很多真诚实在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汇总和整理。校领导和年级组成员参与了各组的研讨活动,听取建议,共同商讨高三教育教学工作。研讨活动受到了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欢迎。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进行了充分地研讨,思考如何通过有序、有效的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相信2017届高三一定会做到有序有效,再创辉煌!

111.jpg

 

222.jpg

 

333.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