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高三年级召开“目标与梦想”的主题观摩班会


作者:徐文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6-09-20 10:44:45    点击数:991  

          919下午,正一中学高三5班在报告厅召开目标与梦想的主题观摩班会。班会由班主任邹宝刚老师主持,高三全体学生参加,高中部各年级班主任全体到场观摩学习。

      一组精彩绝伦的幻灯片配乐《给高三的自己》拉开了序幕。班会从“心系名校、远大目标、付诸实践、长辈期待、畅想高考结果”五方面着手,鼓舞学生士气,增强学生斗志,强化了学生的心理素质。     
          高三同学在此次班会中收获了读书乐趣;坚定了学习意志,相信同学们将以最佳的状态备战高考,迎接未来。
          我校观摩班的举行,对德育工作有实质性的推进,也体现了我校逐步完善的教育体制。
111.jpg
 
222.jpg
 
333.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