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6-07-04 11:03:50    点击数:686  

 

7月1日下午,我校在合班教室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及受表彰的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崔彦军副校长宣读了2015年度安阳一中优秀党员名单并进行表彰,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崔彦军副校长做了专题讲座,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以及安排部署,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他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埋头苦干、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
大会最后,理科支部为靳玉刚、杨亚楠两位教师举行入党仪式。
通过本次活动,每位党员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使命感,增强了干好党的教育事业的信心,在工作中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IMG_9065_副本.jpg

 

IMG_9083_副本.jpg

 

IMG_9078_副本.jpg

 

IMG_9125_副本.jpg

 

IMG_9119_副本.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