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鲜花一路正青春--安阳正一中学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6-06-26 16:44:37    点击数:1500  

      又是一年放飞梦想时,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4日晚,安阳正一中学“鲜花一路正青春” ——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校长黄艳、校党委书记戴志良等领导与全体师生和毕业生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诗朗诵《鲜花一路正青春》讲述了同学们高中三年在学校里成长、蜕变、激情燃烧的岁月,表达了他们感谢师恩、感谢母校、憧憬未来……毕业班的各位班主任依次上台,祝贺学生毕业,祝福他们前程似锦。典礼进行期间,高考成绩出炉,据不完全统计,安阳一中、安阳正一中学一本上线总人数达到1102人,比去年净增282人。安阳市第一中学安阳一中一本率保持在85%以上,处全省领先位次;正一中学一本上线率上升至53.38%,位居安阳全市第二(仅次于安阳一中)。得知消息,全场一片沸腾。
      黄校长毕业致辞,对毕业班的老师们表达了敬意,对即将步入大学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牢记崇尚科学、志存高远、不尚浮华的学风,永葆正一人的精神底色,以积极的人生态度去热爱生活,拥抱梦想,经历风雨,再从普通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从卓越走向辉煌!
      2016届高三学生填词并拍摄的短视频《正一在这里》从不同的角度,用诙谐的歌词,不够专业的歌声展示了和谐的校园氛围。
     典礼之后,高三毕业生自编自演的毕业晚会随即开始,同学们在不足一周的时间里编排出的微型晚会精致、精彩,给全体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又是一年毕业季,正一在这里,愿我们的毕业生永葆正一本色,再创人生新高!

1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68C9541_副本.jpg

 

768C9513_副本.jpg

 

7_副本.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