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超越自我 绽放青春——安阳正一中学2016届高三远足


作者:李莎莎 刘连亮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6-05-03 09:09:26    点击数:1927  

       4月30日,安阳正一中学2016届高三举行了以“超越自我、绽放青春”为主题的25公里远足活动。全体高三教师全程陪伴,激发同学们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的斗志,激励同学们不断超越极限,力争在高考赛场完美绽放青春梦想。
      人间四月天,少年正当时。早上8点30分,出征仪式上,刘刚存主任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即将踏上征程的师生鼓足了信心。随着高三年级主任李卫东老师下达出发号令,校旗飞扬,班旗飘飘,统一着装的同学们列队出行。
      面对这场好奇三年、期待三年的远足,同学们好似一群唱着“春天在哪里”的孩子,笑声点亮四面风,满怀兴奋化作激情,伴随着口号一路播洒。12.5公里的单程有多长,他们用脚步一点一点丈量着。疲惫加重了呼吸,欢笑变成了沉默,可同学们却在沉默中更加坚毅,向前的步伐更加坚定。
      11点50分,到达目的地洹水湾。看到那片树林时,同学们几乎都是冲着过去的。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着东西聊着天,数着青春拍着照,气氛和谐又热烈。
暮春时节,除了笑声,同学们什么也没有带来;除了垃圾,什么也没有带走。
      这次远足,锻炼自我的同时,也给师生提供了一次真正零距离无压力的沟通机会,让正一这个大家庭凝聚力更强,感情更深厚。

0_副本.jpg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8_副本.jpg

 

10_副本.jpg

 

15_副本.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