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河北省话剧团公益巡演《“下次开船”港》来我校演出


作者:刘成凯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5-11-04 14:57:10    点击数:844  

      11月3日下午,河北省话剧院来到我校为初中部的孩子们送上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
      话剧《“下次开船”港》给同学们讲述的是一个光阴的故事,主人公唐小西特别爱玩儿,一玩儿就忘记了时间,总想把功课留到“下次”再做。他觉得正因为有了“时间”,大家才催他上课、回家或做功课,所以他特别讨厌“时间”。有一天小西气走了闹钟里的时间小人儿,被灰老鼠领到了“下次开船”港,他认识了木头人、橡皮狗、绒鸭子、小熊、老面人和布娃娃。不过,小西在这里过得并不快乐,他越来越厌倦这个没有“时间”的地方,意识到时间的宝贵。
      播种爱与希望的大篷车,欢乐与感动蕴育其中,梦想与希望含苞怒放。话剧《“下次开船”港》以最生动的形式向孩子们传递勇敢、善良、团结、惜时等正能量,对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意义深远。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