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5-09-01 15:02:53    点击数:1668  

      2015年8月31日下午,我校在操场举行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安阳一中校长黄艳、正一中学主任刘刚存等学校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刘主任宣读了《安阳正一中学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初中部、高中部上学期优秀班主任、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三好学生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新生入学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奖学金。黄校长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她回顾了我校几年来校园的发展,感受我校新的教育教学设施和功能带来的可喜变化。同时,就培养同学们的公共意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教学楼、餐厅、宿舍,在课堂、活动等各种场地和环境里,要有身份意识、场合意识,从小事做起,注意言行举止,做到有知识、有文化、有教养。希望广大学生增加责任意识和角色意识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整个开学典礼秩序井然,同学们精神饱满,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期待和向往。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成功,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我校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22.jpg

 

33.jpg

 

55.jpg

 

44.jpg

 

66.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