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5-08-28 15:23:36    点击数:1386  

      8月28日上午,安阳正一中学2015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召开。驻安某部队官兵、我校刘刚存主任及1200余名高一、初一参训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教育教学办公室主任马洁主持。
     大会开始刘主任做动员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安阳正一中学的概况及学校近几年取得的骄人成绩。接着,提出了本次军训的要求,第一,耐得辛苦、耐得枯燥;第二,严格训练、严格要求;第三,严守纪律、争当标兵。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军训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祝愿本次军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部队首长进行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军训职责,按训练计划完成所有训练科目,将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要求完成此次军事训练任务,交出一份经得起检验的答卷。随后,军训教官向同学们先后演示了齐步走、左右转、蹲下起立、稍息立正等基本动作,同学们都被教官整齐划一的动作所震撼,操场回响起阵阵掌声。
      按照计划,动员大会结束后,安阳正一中学2015级学生军训正式开始,直至9月2日结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