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优秀毕业生暨高三学习经验交流大会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5-08-24 15:58:09    点击数:1140  

 

       为了培养学生正确的学习观念,破除高三畏难情绪,树立勇于拼搏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8月23日下午,我校在操场举行了优秀毕业生暨高三学习经验交流大会。
     交流会开始,刘刚存主任宣读了《安阳正一中学关于表彰2015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决定对2015届考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高宽同学、考入天津大学的王子宽同学、考入武汉大学的黄圆圆同学等15位考入985大学的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授予“2015届优秀毕业生”光荣称号,同时每人奖励人民币3000元。随后,教育教学办郭新峰主任宣读了受表彰同学的名单,受到表彰的同学上台领取了奖金,获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颁奖结束后,考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高宽、考入武汉大学的黄圆圆、考入东北大学的袁浩、考入电子科技大学的韩子玉四名优秀毕业生分别向刚刚步入高三的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宝贵学习经验。高宽同学强调了“计划”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经验介绍了高三学习各科复习要点;黄圆圆同学,结合自身的感受告诉同学们珍惜时间,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和生活习惯;袁浩同学,强调学习是时间积淀精华的过程,要保持平和淡定的学习心态;韩子玉同学建议要学会学习,在高三复习中跟上老师的复习计划。
      四位同学的讲座,生动、简单、真实、有趣,给高三学生带来了极大的震动和鼓舞,对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和思想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