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新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5-06-12 17:49:23    点击数:975  

        6月12日下午,我校2015年新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四楼大会议室举行。三十余名新教师及二十余名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为不断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帮助新教师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快速完成职业角色的转变,让他们积极投身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我校特组织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集体备课、听课、进行讲座、辅导教师指导上课等形式进行。相信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新教师一点一滴的积累中,新教师们会快速成长起来。此次新教师培训为提高我校综合实力、提升我校办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IMG_4744_副本.jpg

 

IMG_4748_副本.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