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体育文化艺术周圆满结束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5-04-27 15:03:22    点击数:1789  

        4月25日下午,为期一周的我校第四届体育文化艺术周圆满结束,落下帷幕。
      体育文化艺术教育在我校教育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体育文化艺术节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从08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项目包括体育、文化、音乐、美术四大类,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本届体育文化艺术节的主题是“花开时节 放飞梦想”,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让学生们在活动中逐步培养公共意识、规则意识、精英意识,为此,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校园歌手大赛、舞蹈秀、器乐展示、民间艺术(泥塑讲座、蛋壳画)、美术展、篮球、足球、乒乓球、棋类比赛、动漫短剧、英语才艺展示、大家论坛、文艺汇演、田径运动会等。同学们在各种场合、各个舞台上热情投入,增长了知识,锻炼了才干,收获了成长。为高中生活注入新活血液。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