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在市博物馆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5-04-10 18:47:07    点击数:823  

    4月10日下午,我校初中部全体师生来到安阳博物馆参加安阳市第一中学、正一中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基地挂牌仪式。
    下午两点半,初中部全体师生从正一校区出发,徒步行进约3公里,到达目的地安阳博物馆。途中,同学们一路欢歌笑语,整个队伍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和活力,充分展示了正一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半个小时的步行,下午三点左右,我校初中部全体师生到达目的地安阳博物馆。随后,全体师生参加了安阳市第一中学、正一中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基地挂牌仪式。黄艳校长与安阳博物馆馆长一起为安阳市第一中学、正一中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基地挂牌。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又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博物馆。
    通过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同学们的意志得到一定的磨练,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更加了解安阳、热爱安阳,并且希望我们的家乡会越来越美好!

 

1.jpg

 

2.jpg

 

2.jpg

 

2.jpg

 

2.jpg

 

2.jpg

 

2.jpg

 

2.jpg

 

2.jpg

 

2.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