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雷锋精神伴我成长”安阳正一中学板报成果展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5-04-01 08:28:49    点击数:845  

        为了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2015年3月,安阳正一中学组织以“雷锋精神伴我成长”为主题的班级板报比赛活动。

        在为期一周的准备时间里,高一高二年级的同学们利用业余时间创作了积极向上又风格各异的黑板报作品,追述了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赞扬了他的“钉子”精神,歌颂了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质。各班以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学雷锋、讲文明等宣传内容。同学们把对雷锋的崇敬和怀念之情深深融入到板报创作之中,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赋予其新的时代特征,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了班级特色和同学们的精神面貌。

1.3.JPG

1.10.JPG

2.7.JPG

2.2.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