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初中部举行2014-2015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5-03-09 15:25:26    点击数:1172  

      3月8日下午,我校初中部2014—2015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在操场隆重举行。
      会上,牛韶斌主任宣读了《安阳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14年度安阳市中小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和《安阳正一中学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初中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
      刘刚存主任在会上作了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首先,要求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共建安全、文明、和谐、高效的校园。其次,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第三,要求同学们要学会生活,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刘主任还对在过去一学期中取得优异成绩和长足进步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

1.jpg

 

2.jpg

 

3.jpg

 

4.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