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分校班主任急救培训会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4-12-06 15:04:14    点击数:704  

        12月4日下午,我校全体班主任老师举行例行班主任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是面对学生的突发小疾病,学习简易的处理方法。
      我校校医孙捷为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一场生动的急救知识讲座。孙医生为老师们讲解了如何处理中暑、鼻出血、晕倒、骨折等突发情况,并以橡皮人为对象,教授人工呼吸的具体方法。活动现场,老师们记录学习,投入认真。
      这次学习让老师们熟悉了一些简便的处理方法,能够更冷静有效地处理突发情况,解决实际工作中的一些小问题。

IMG_6470_副本.jpg

 

IMG_6476_副本.jpg

 

IMG_6481_副本.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