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2013届高三“二测”质量分析暨高考备考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3-04-11 09:04:53    点击数:1093  

        49日(周二),410日(周三),市教研室分别在安阳一中安阳一中分校召开高三二模质量分析会。此次分析会分校负责承办了数学、英语、化学、历史四门科目。

    410上午,来自全市各县(市、区)200余位专家教师出席了研讨会。  会上,各位教研专家老师针对二模考试成绩及市里反馈的数据进行解读,从高三一模、二模成绩与同类学校的比较、提高班学员的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分析。

    本次研讨会分析到位,对高考最后冲刺阶段高三教学工作的开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1.jpg2.jpg3.jpg4.jpg5.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