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一中分校再现“活雷锋”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3-03-05 08:02:25    点击数:1287  

 

在纪念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0周年之际,安阳一中分校的“活雷锋”活动再次得到社会的肯定。
3月3日,我校高二.6班的李姝钰同学在出租车上捡到一个钱包,及时交到了学校。钱包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一张和其它一些票据。学校通过失主的手机缴费单及时联系到了远在辽宁的冯先生,冯先生听到钱包失而复得,十分高兴和激动。电话里他再三表示,十分感谢具有“雷锋精神”拾金不昧的好学生李姝钰,更感谢培养出高素质学生的安阳一中分校。
我校十分重视对学生道德品质的培养,好人好事不断涌现,“雷锋精神”之花常开不衰,经常有学生捡到现金、手表、眼镜、钥匙、饭卡、电话卡、笔、水杯等,都能及时上交到学校。

        一中分校不断完善制度,改善方法,积极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真的追寻者、善的传播者、美的创造者和爱的奉献者,打造魅力校园、活力校园、质量校园、幸福校园,真正让“雷锋精神”入脑、入心,在一中分校的校园发扬广光大,促进学校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