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3-02-25 15:22:13    点击数:864  

 

崭新的晨光,迎来了全新的开始。2013年2月25日,我校师生们欢聚校园,迎来了2013年的开学典礼。
       上午10点整,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在开学典礼上,校长黄艳强调了安阳一中 “以人为本,全面育人”的办学宗旨,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并向全体师生员工表达了新学期的良好祝愿。
开学典礼由分校崔彦军主任主持。会上,学校还对上学期优秀班主任、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优秀同学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1.jpg2.jpg3.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