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市201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一中分校举行


作者:刘连亮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2-11-07 15:52:07    点击数:575  

 3_121107085053_1.jpg

3_121107085108_1.jpg

          

2012116日上午,安阳市201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一中分校举行,今年“119”消防宣传月的主题是“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曼如,市政协副主席曹季敏,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成所,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乔建平及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妇联、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市民政局、市广播电视网络总台、市安监局、市卫生局、市文广新局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安阳市一中分校师生配合市消防支队进行了火场逃生疏散演习。市教育局对2012年度获得安阳市“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称号的单位进行颁奖。市消防支队对活动社区“平安使者”、优秀消防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向10支县、市(区)消防志愿队授旗,向市一中分校师生及前来观看学习火场逃生疏散演习的各单位观众,展示消防铁军攻坚技能,讲解消防器材使用、设置了模拟火灾逃生体验区,发放宣传彩页。

启动仪式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增强了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地提高了广大师生及活动参与者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营造了全市“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共享平安”的消防氛围。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